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放假了。。。




我的学院终于放假
开心哦...



我们大概放一个月的假期
因为要新年了嘛!
当然要玩得尽兴...
呵呵... ^^



但是才放了几天的假
我就有点
不知道要在这个假期里做些什么



在家,
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快把我变成宅女了
(我不要变成宅女啊.......)



不然就出去,
但是来来去去都去哪几个地方
会去到的...
马六甲真的没地方了吗?
(想了想还真的是没地方去的咯!)



haizzz...
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给我吗?
(希望是有)
呵呵...
^^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头发换颜色了








哟哟~~

终于要给大家看我的新发型
这个头发的颜色是有点带青色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

因为冷色系的颜色不会很明显看到的
要透过光才能看到一点的

先跟大家声名一下
冷色系的颜色不会持久哦!
一两个礼拜就会掉色了

如果大家要染的话
就要考虑清楚
做好心理准备哦...

现在我头发的颜色
已经掉色了
不过掉色的颜色还蛮美一下
(我个人认为啦)
哈哈~~

如果大家想要看更多的照片
就去我的FB个人照片看吧!
^^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忙忙忙~~

Paiseh~~
最近没时间UPDATE我的部部~~
希望大家见谅。。。

因为最近都很忙
没什么时间上我的部部和更新
但是
很快我就会更新我的部部了。。。

因为我要和大家分享
我的新发型
我头发染别的颜色了。。。
O(∩_∩)O~呵呵
就这样先,
到时才给大家看咯!
^.^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2010







昨天去Arena倒数
人很多
挤死人啊


昨天Arena进场要门票
过后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们订两箱酒
没想到服务员只送一箱
我们就和服务生发生了一些口角


然后就Countdown咯!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2010



倒数完了
酒也没了
我们就回家咯~~~



祝大家在
的一年,
的一天,
的希望,
的人生,
的开始,
的策划,
的道路,
的朋友,
全新的自己就在今日诞生,
享受与珍惜这一年里的全部快乐和幸福。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平安夜




平安夜的时候
原本没地方去
好闷


我不想太闷
拼命的找朋友
拼命的Jio朋友


结果
朋友全都有节目
==


突然
有朋友说要和我一起出
因为我们都一个人
T^T


过后就跟他们出
我们去Old Town喝茶 ^^
聊天~~


倒数完了
我们就去GSC看戏咯
看刺陵




我第一次看戏
那部戏第一天上映
没什么人看的
前五排空着 ==


本人认为刺陵这部戏没什么好看的
如果没有曾志伟做那部戏
我看是没有什么笑点和爆点


我最喜欢曾志伟讲的
You No Good
You No Good
O(∩_∩)O哈哈~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白老鼠

Photobucket



那时
外地老师来我们的Salon
介绍新产品
关于适合亚洲人发质的产品
他跟我们讲解了
还做示范给我们看!




哪里知道...
那位老师拿我的头发做示范!
害我突然间冒冷汗
心有一点害怕的感觉
不懂他会把我的头发弄成怎样哦? ⊙﹏⊙



那产品有两种
有分
也有




Photobucket




软的..
它可以把我们的发型的圈弄到比较自然,
但它就不能维持那么久



硬的..
它可以Hold住头发的圈度,
看起来就比较有圈度,
也会比较持久




我就选能维持头发的圈度久一点的
就这样弄了2个小时多
我迫不期待地想看那个效果如何
毕竟它是我的头发啊!
不能搞砸啊。。。
O(∩_∩)O~



出来的效果
还不错哦!
他的圈度还蛮美
总算没白费
呵呵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聚会 ^^

Photobucket




yeah~
那天星期六老板请我们去吃大餐
因为我们帮他打扫salon
他就坐东,请我们全部人去
呵呵


我们9点多去那里
到了那儿
一坐下,管他3721,就先吃东西了咯
(因为晚餐还没吃,还真饿の咯)
哈哈


吃好了
我们就动工啦!
(那就是忙拍照)
呵呵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我放在FB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



Photobucket




那里的风景还不错
地点在Klebang
如果你们没地方去的话
可以考虑一下去那里
可以吃东西
又能看海


Photobucket





不过那里吃的东西
只到12点就完了
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们去了大约12点多就跑人
我们还要绝续下一檔
就酱咯
剩下的就由老板出啦!
买单~
(我想价钱应该很惊人)
哈哈哈哈



Photobucket